细节 • 回忆

闲时赏花 喝茶 阅读 写字 弹琵琶

每次回怀化总会来三品坐坐。与老友长聊也会选在这里。这里的饮品不够可口但可以无限续杯,这里的环境不够安静但灯光足够昏暗。有的时候你就是对一个地方习惯了便滋生了特殊的情愫。对于我这种懒得适应的lazy bone来说,找到一家让我称心的就不愿再随意改变了。在这样的环境下,人很容易想起平时不曾发泄的消极情绪,会聊起来就停不下来。在光线不够明亮的地方听觉似乎更加敏锐。说起记忆中那些深刻的难释怀的。抑或是听别人说一个完整的故事。爱听故事也爱讲故事,也喜欢与朋友进行深度交流,可愿意与我这样的人似乎越来也少,连闺蜜见面她似乎也没了听我说话的耐心。我很讨厌这种与最好的伙伴因为各飞东西就少了共同话题的友谊。骨子里不是一类人不被理解的寂寞是一种被全世界抛弃的失落。我不是文青,只是渴望有人与我坐下来静静地闲话二三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细节 • 回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